正荣专项救灾 | 紧急响应资助湖南水灾救援

湖南省长沙6月份强降水,截至7月4日9时,邵阳、怀化、长沙等13市(自治州)99个县(市、区)692.1万人受灾,34人死亡,8人失踪;2.2万间房屋倒塌,3.1万间严重损坏,15.8万间一般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498.9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90.3亿元。


▲长沙橘子洲景区遭洪水“穿洲”


▲湖南新邵遭遇入汛以来最大洪水


▲湘江干流全线水位逼近历史新高


正荣专项救灾基金支持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19700元,用于前线救援人员补贴、后方平台及前方指挥部人员补贴、拨调增援的车辆高速通过费。 




在这一刻,民间救援力量正在一线奋战,正荣公益基金会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民间救援行动,重点支持公益组织开展救援的行动成本,支持方式为小额资助(3万元以内),如果有公益组织需要该方面的支持,可申请正荣专项救灾基金。


社会各界爱心机构、企业和人士,如有需要,也可以通过正荣专项救灾基金这一专业服务平台,传递爱心,支援前线。


基金常年开放申请

申请邮箱:zrjz@zhenro.com

信息查询:www.zhenrog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