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张正荣书院的“卖身契”,你签不签?

什么样的平台才能工作得带劲

做公益也是一件很有“IDEA”的事情

把你的能力和才华交给我帮你无限放大

 

正荣润城书院将在长沙/福州招募

special)才people)

如果你够格 那还不快跟我签

“卖身契” 


长沙书院招聘



岗位名称:长沙你好社区项目主管

岗位要求:

1、有一定社会经验,长沙正荣财富中心居民优先

2、有公益心,对社区工作有热爱,对社区工作有自我的独特见解

3、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

4、具有开拓精神和项目/活动设计能力

5、有组织和管理经验,有志愿者服务及社会实践的优先

6、能力优秀者,可适当降低要求

岗位职责:

1、全权负责长沙你好社区项目点工作

2、带领实习生和志愿者,完成项目团队建设工作

3、开拓项目,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居民需求进行活动和项目设计,并且完成活动/项目

福利待遇:

1、月薪3-6k,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3、享受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

4、提供团队建设

5、提供专业培训


工作时间:试用时间为3个月 ,每天9:00-18:00

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望城区唯罗克路 正荣财富中心小区3栋 正荣书院。


项目点介绍


正荣财富中心位于长沙望城区望府路,分南北两区,目前南区总户数为1800户左右(北区暂未开发),入住户数300户左右,你好社区从2015年开始进入社区,应广大居民的需求,我们开展了生动有趣的中秋节活动、美妙优雅的女神节自制口红、夏日炎炎用自制防晒霜、妙趣横生的绘本阅读……吸引了老老少少累计共1000人次的热情参与。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很多志愿者的帮助,有小小志愿者,也有宝妈们,还有物业、置业大力支持。



可是这些还远远不够,我们希望社区居民能够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更爱我们的社区,期待我们的社区书院和认知园可以真正成为社区居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把社区空间在3年后交换给社区居民,而居民可以把空间更好利用。我们离我们的目标还很远,所以,这是一个有挑战性的工作!!


联系方式

感兴趣的伙伴,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2629582559@qq.com

如有疑问,请电话/微信咨询:180 6047 9127(佳佳)

 


福州书院招聘


岗位名称:项目实习生

岗位要求:

1、保证每周5天的工作制,实习期不低于3个月;

2、积极主动、勤做勤问、有计划性、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强、对社区工作有热情;

3、应届毕业生,有组织和管理经验,有学生会、团体、志愿者服务及社会实践的优先;

4、其他人员有社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培养计划:

人才培育计划分为三个阶段:

(前三个月):从事财务、人事行政等基础工作,逐步了解和熟悉机构运营的整套制度流程和工作逻辑。

(4-6个月):从项目的事务性协助开始,逐渐参加公益项目活动,策划或执行活动,熟悉基金会的项目思路,选择自己的项目方向。

(7-12个月):全程了解公益项目的运作,并且在其中承担主要的角色,充分赋权和信任,在专业带导之下完成或者支持一个公益项目。

(实习优秀者,可以录用为基金会正式员工)

工作时间:实习周期为3个月以上,每天10:00-18:00

工作地点:福州-你好社区(正荣润城)

岗位待遇:

本科生:1500元/月,研究生;1800元/月


项目点介绍


福州润城位于福州二环边上,目前总户数为678户,你好社区从2016年开始进入社区,应广大居民的需求,我们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圣诞化妆舞会、美妙优雅的女神节插花艺术、热闹非凡的跳蚤市场还有妙趣横生的cos变身……吸引了老老少少共314人的热情参与。

 

联系方式

对此岗位有兴趣者请将简历投至邮箱1017273524@qq.com姜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