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福州山林里的二届一次理事会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福州故乡农园的归农书院在绵绵细雨里愈显幽静。正荣公益基金会选择在这里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8511日,正荣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故乡农园举行。会议进行了正荣公益基金会会理事会的换届工作,成立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福州 · 故乡农园 归农书院

↓休憩时间,理事会走访故乡农园,参观共识社区博物馆、穹顶屋,体验射箭项目。



正荣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由欧国耀、徐婧、吴军军、唐冠华、朱健刚、任晓光、吴强共7名理事组成;吴强理事因故未能出席,委托练仁福出席理事会并授权其行使表决权。会议同时进行了监事会换届工作,成立了正荣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届监事会由李祺、程琳、陈雪平组成;程琳监事因故未能出席,委托贺晶晶出席理事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基金会伙伴岑晓华、陈文君和林中小路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欧国耀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李祺为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长。同时,会议选举徐婧为正荣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基金会2017年度财务决算与2018年度预算报告》、《关于修改基金会章程的议案》,听取了秘书处所作的你好社区、早安市集、禾平台、武汉力量、跨界创新类项目、正荣专项救灾、公益传播项目2017年度总结与2018年度计划报告,针对基金会各模块工作难点进行了讨论和指导。

 

查看项目年度总结与计划以及年度财务数据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