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大喜哥”刘培麟见面会&新书前瞻

"我是个男人,但我更喜欢做⼀个⼥人。"
--刘培麟


还记得网上的“大喜哥”吗?这一次,大喜(刘培麟)穿着她喜欢的着装,带着她的新书《我的一生》,和你一起聊聊那些你知道,还有不知道的过往。



刘培麟想通过活动为自己发表声明,避免媒体的重复消费与误读,分享跨性别⼈生的不易。并在生活的拐点上,给自己的坎坷生涯做个总结,并以书籍给善款捐赠者一个交代。



新书购买渠道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我的一生》及周边



感谢一路以来帮助过刘培麟,并对跨性别人士报以宽容态度的人们——世界因你们⽽更多彩。
喜公益特别感谢北京同志中心Sachi和红星REDSTAR JZ的⽀持与协助,愿我们继续协作,以点滴行动——减少歧视,避免伤害。


刘培麟新书见面会


活动一

▌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9:00-21:00

▌地点:
北京 · 码字人书店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6号 (远东仪表公司院内15号楼一层109室)

活动二

▌时间:
2019年10月19日 10:00-12:00

▌地点:
青岛·如是书店

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场M区


▌活动流程
日记阅读:现场由志愿者阅读新书部分日记
刘培麟分享:刘培麟和现场听众分享她的故事
问答环节:刘培麟现场回答听众的问题
日记传阅 + 献歌:刘培麟现场献歌一首


▌发起单位
喜公益


▌主办单位
喜公益 北京同志中心 红星REDSTAR


▌支持单位
正荣公益基金会  青岛如是书店 北京码字人书店 家园计划 前额叶 精需委


刘培麟
网名大喜哥,真名刘培麟,现年63岁,原籍青岛,现居福州,因男扮女装引起网络关注。人生经历 种种波折,近二十年依靠拾荒为生。80年代至今,其坚持用日记体记录生活,共计百万字,2019年 得到网友捐赠善款,并将日记扫描并整理成书。现已脱离拾荒生活,仍穿着女装,继续坚持写作, 并关注社会反歧视话题和公益事业。


喜公益
由刘培麟在正荣公益基金会捐资发起的专项资金项目,旨在为性少数群体提升网络可见度和社会接纳度,并鼓励、扶持草根创作者实践原创价值。

特别感谢:
陈哲、黄金、韩瑾禧、韩宇、姜姗、钱荣荣、仇少璐、戚文、宋蓬勃、唐冠华、王东伟、王俊、邬睿颖、徐凤宝、徐莲芳、小米、徐尚、邢振、邬方荣、杨树
 
感谢以下机构:
家园计划AnotherLand、正荣公益基金会、喜公益项目组、荒唐制造、精神需求管理委员会、前额叶

感谢录入志愿者:
刘新蓓、唐靖茹、连国智、张文静、詹程、赵博宇、于扬、卢水、卢晶晶、韩晓斐、查人、韦韦、杨欣、旺旺、霡霂、李硕(Esther)、胡梓、陈远凤ChenY.F、阴镜羽(低卡甜心)、曲奇饼干-zzj、阿红、毕宿五、张萌、王心鸣、夏洛、周思琦、兰戈、朱睿、邓诗咏(花花花)、王依然-我小三轮呢、海南的雪、凉白白、钟婉、煙雨、蚊、糖炒栗子、叫我彩子酱(篮球)、涵涵全宇宙后援会会长、扫雷大王、董大大董大、悠哉日常大王、早起早睡、元气少女凡大猫、蘑菇醒醒、麻吉麻吉、1990、Echo、flandie、Laks(糖果)、Camellia、Cain、Christina、chinchin、Lx、Loco、L-lu、Leslie、Hermione、Karway、ed、KEI.、fifa、Hermione、Ark、lion、Keries、SUE

向所有参与本书众筹的伙伴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打破偏见 看见更多

喜公益期待更多合作的可能
欢迎伙伴联系我们

项目负责 Sisu
135 7320 2083
 sisus@foxmail.com


扫码添加Sisu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