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住在我的生活细节里



亲近家园项目由正荣会资助、正荣物业支持、你好社区承办,通过一月一次的活动频次、持续一年的陪伴,让社区居民以温情参与的方式,认识邻里、感知社区、热爱家园,实现健康、互助、幸福的社区新生活。



闽侯财富中心社区从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13个月共举办了18场活动,这些活动集合了多方资源和能量。

你好社区团队在执行亲近家园的第二年,越来越得心应手,也越发感受到社区是一个舞台,应该是让更多人更多群体在里面舞蹈。

关键是整合,同时让公益活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认可的方式,让居民从活动参与者到组织者。







一年耕种,结出了果实





list
卷首语
亲近家园项目由正荣会资助、正荣物业支持、你好社区承办,通过一月一次的活动频次、持续一年的陪伴,让社区居民以温情参与的方式,认识邻里、感知社区、热爱家园,实现健康、互助、幸福的社区新生活……

活动回顾
一、和大学生社团合作
二、与社会组织合作
三、与正荣财富中心育儿群合作
四、与南部生活合作

社区和人的变化
在这一年,我们欣喜的看到在亲近家园的陪伴下,涌现出了社区爸爸翔爸、大学生志愿者常雪等人可喜的变化和成长……

项目后期规划
一年期限已到,项目即将闽侯正荣财富中心社区,我们计划以这样的方式,继续陪伴……

致谢
这一切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参与,感谢大家的支持。



识别二维码

请观看我们,一年精彩







“你好社区”是由正荣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城市社区营造项目。项目以自然教育和公共空间营造为两大立足点,依托社区书院和社区农园,整合城市NGO资源,为社区提供创新公益服务,同时引导居民参与运营公共空间,开展多元的社区公共行动,凝聚社区力量,营造健康、互助的城市新社区。

项目对接人:吴军军
联系邮箱:261974950@qq.com


你好社区
微信号 : nihaolianyangshequ





来源:亲近家园项目
编辑: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