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抗疫,明星助力 | 范景翔:我会一直“在你身旁”


▌这是正荣公益抗疫行动的第21天


范景翔《在你身旁》MV

“记得我会在你身旁,不要害怕,梦和梦之间,让真实的爱上演,我会在你身旁,不管多远,心和心之间,拥抱着信念,温暖填满每一个明天,勇敢穿越”。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偶像标杆。在这个喧嚣的时代中,他,作为众人瞩目的明星,从接触他开始,就被他身上的特质吸引,说话温暖率真,做起公益来用心积极,制作音乐认真专注。除此之外,我们看到的他很少分神在其它的事情上,他所有的注意力只放在他所认为的需要的地方。如同他告诉我们“做公益从来不是心血来潮,而是他一辈子的事情。” 正荣公益基金会项目官员王佩玉说道。


他,就是范景翔。

身为华纳音乐公益音乐人、《FANTREND有范随行》公益栏目主持人的他,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發以来,就像是一个“不知疲倦”的人,为疫情,他想要去做更多,他持续关注武汉,并有感“武汉肺炎疫情”社会需要更多“正能量”。希望藉由“音乐正能量”将这一份爱的心意“由心出发”传递社会,通过录制视频呼吁“社区防疫,人人有责”,依据政府建议,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少出门”的健康意识,号召圈内好友郑双双、学生吕文彬等参与公益,集体发声呼吁大家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致敬所有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


明星艺人范景翔、郑双双、吕文彬
呼吁社区防疫,人人有责

他相信人类可以共克时艰,战胜这场如洪水猛兽般的疫情,他也希望透过音乐的力量,致敬所有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志愿者以及感染新型冠状肺炎的人。新冠疫情肆意蔓延的二月,范景翔受邀担任正荣公益抗疫行动爱心助力官,再一次为公益发声,也再一次的证实了他“公益是一辈子的事情”的理念。

针对此次疫情,正荣公益基金会发挥自身优秀,支持民间力量理性协作、共抗疫情,第一时间开通绿色支援通道,已累计资助全国范围内社会组织抗击疫情项目28个,覆盖湖北、陕西、安徽等8个省份,以及包含1个全国性普及项目;联合公益行业伙伴,启动“抗击新冠疫情社会组织协作网络”,推动民间力量能安全、高效、有序地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绿色通道资助项目进展图

同时,正荣公益基金会聚焦社区层面,发起“社区抗疫正荣志愿行动”,已支持发起南京、莆田、上海等地6个公益行动小组,关爱社区弱势、特殊群体;联合福建公益组织发起“福建村镇社区抗疫志愿行动”,以泉州、宁德、福州等周边地区的村镇居民为重点对象,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帮助村民们科学、有效抗疫。

社区抗疫海报

我们始终坚信,正如范景翔温暖吟唱的“就算艰难,在你身旁,爱也从未离开,勇敢穿越每个明天。”我们携手一起,阴天总会过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范景翔《在你身旁》MV及部分图文
由FANHE范禾文化授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