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爱加倍·致敬她”公益行动关爱女性社区工作者

来源:新华网陕西

链接:http://www.sn.xinhuanet.com/2020-03/08/c_1125682086.htm

3月8日,志原者为长乐东苑第二社区女性社区工作者送来节日的问候。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广大社区工作者勇于担当、默默奉献,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贡献了坚强的力量。“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陕西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正荣公益基金会以及全省多家组织发起“爱加倍·致敬她”公益行动,为女性社区工作者送去敬意和温暖。

此次公益行动由西安市未央区民政局、西安市未央区妇联以及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持,通过派送由五谷营养包、精油用品、咖啡以及心理减压服务等,精心组合而成的“暖心包”,为未央区22个社区72名抗疫一线的女性社区工作者们,在三八节献上一份关爱和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作为一家公益组织,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倡议,重点针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支持服务,搭建了社区互助支持小组平台,邀请心理咨询专家、媒体人员、社区负责人等近80位社区工作者分享其疫情防控的经验及专业知识。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正荣公益基金会联合西安、广州、深圳、福州、上海、合肥、长沙、郑州、济南等13个城市,共同发起“爱加倍·致敬她”公益行动,为一线女性社区工作者送去一份关爱与支援,为了让更多人群了解她们,倡导多方参与。西安的活动得到陕西众多爱心机构的响应与支持,筹备礼品、提供服务以及配送礼包等,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她们送上关爱和敬意。(雷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