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旧书重生,正荣邀你共建乡村公益图书馆

今天是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

有人说,旧书是时光深处走出来的历史使节,操着多年前的语言,咿咿呀呀地向你讲述光阴的故事。依旧清晰的文字,依旧鲜活的思想,依旧动人的情节,这是一部旧书的灵魂。

每一次重读,都会有新的发现,经典是值得反复的去品读回味,经典的老书更应该被传承传阅。


让图书二次流通起来
使一本书籍真正的价值得以体现

大家的旧书是如何处理的呢?
这一次
「不如捐给需要的人」
让闲置书籍发挥最大价值


2020年世界读书日活动期间,福州正荣携手大梦书屋、正荣公益基金会开展一场「荟萃温暖 共阅美好——乡村图书馆筹建计划」,联合打造快闪书店,23日至26日到店捐出闲置旧书,为龙岩连城乡村图书馆筹建献一份爱心。

坐落于连城县城郊的姚坊村,文川河环村而过,就在这一两年间,村道整治清楚了,农业大棚盖起来了,村里的休闲采摘旅游业做起来了……随着脱贫摘帽,积贫已久的小村庄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姚坊村的几位年轻妈妈,关注起孩子的阅读空间。


对于很多村民来讲,为了生计奔波,忙于工作加班,他们没有时间陪伴孩子阅读,也没有充裕的资金给孩子买特别多的读物。2020年读书节,福州正荣联手大梦书屋、正荣公益基金会,为连城的孩子们荟萃温暖,并邀您一起捐出闲置旧书,公益阅读点亮一盏明灯。(下滑至文末“阅读原文”,了解龙岩连城姚坊村乡村图书馆)

捐书福利来啦

捐赠1本书
即可获得正荣&大梦30元购书券一张
(每人限领1张,多捐不限)

亲爱的书友们,赶快动手整理你们的书橱,让那些孤寂的图书重新找到属于它们的舞台,舞出它们的篇章和价值。


 [ 活动主题 ]
荟萃温度,共阅美好
筹建乡村图书馆公益计划

 [ 活动主办 ]
正荣地产福州区域公司
大梦书屋
正荣公益基金会

 [ 活动时间&地点 ]
2020年 4月23日 — 4月27日
大梦书屋西湖店、融侨中心店

 [  参与方式 ]
将旧书交给店员,即可参与活动
并得捐书福利30元代金券

01
    捐赠图书要求,先看看   

a.  适合6-12岁儿童学习阅读的书籍、绘本
b. 书籍保存较好七八成新、正式出版社出版
c. 捐赠者认为有相当价值的其他书籍

02
  以下图书将不予接收哦~  

a. 违反法律和内容不健康的
b. 破损不能使用,笔记 / 批划线严重或残缺不全
c. 内容已失时效性,不具阅读和学习价值的
d. 套书缺损

旧书去向报告

接收到的书籍会做筛选、分类、消毒,会妥善保管好大家捐赠的书籍,捐赠给龙岩连城姚坊村乡村图书馆,让每一本书籍都找到更需要它们的小朋友们。

福州正荣员工可通过升龙汇金中心专场捐赠活动参与,正荣业主也均可以通过各社区物业进行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