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我们去青藏高原公益探访

7月22日正荣公益游学集结从海拔2200米的西宁开始旅程我们会途径海拔3500米的拉萨也会在4500米的大本营仰望珠峰
11位同行伙伴,12天跋涉,5个参访机构

0.jpg

在青藏地区的净土上很多未知待探索中间我们需要克服路途遥远、颠簸也可能需要克服高原反应我们出发啦!

在世界之巅,探访公益、诗和远方

1.jpg


游学参访点


2020/7/22-8/2
●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

● 青海小泊湖保护站

● 绿色江河格尔木驿站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 拉萨海雕视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jpg


由于地域的特殊性,青藏地区生发出不少关注环境、资源、教育等社会问题的民间公益力量,受交通限制,我们一直以来与青藏地区的伙伴交流甚少。此次游学,我们希望在行程中了解青藏地区公益生态,让大家共同关注青藏高原上的环保和教育问题。
途中,我们还将游历青海湖/茶卡盐湖/黑马河/塔尔寺/珠穆朗玛峰/羊卓雍措/纳木措/布达拉宫/大昭寺/念青唐古拉山/卡若拉冰川
3.jpg和我们一起看青藏吧!和以往一样,正荣公益游学粉丝团欢迎围观,对游学行程感兴趣的伙伴扫码进群,我们会在群内分享参访见闻。

4.jpg

“公益大爆炸”也会在游学中期和结束后,梳理、总结、记录,敬请关注。


延伸阅读

(泰国)泰国奇遇记 | 正荣公益游学
(美国)我在纽约吃喝拉撒过丨正荣公益游学
(日本)我们的东京游学 |  正荣公益游学
(新加坡)独特的新加坡公益风景|正荣公益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