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开展党史教育课

近日,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党支部邀请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马婉老师以《历史为什么选择上海》为题给支部党员和基金会员工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课上介绍了我们党成立前后及早期在上海这片红色热土的革命活动。支部党员和基金会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和回顾了这段继往开来的党史。

pic_001_结果.jpg

从一大会址这一地标开始讲起,二大、四大的会址,中共中央政治局等办公旧址,五卅惨案事发地等地标和建筑,串联起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艰辛创业史。作为中国最早开埠的通商口岸之一,上海这座城市当时正处在殖民者最后的扩张之中,于开放和发展中留下了缝隙,庇护了中国革命先行者的各类探索。
从上海开始,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到成功引导工人阶级的觉醒与革命,从1921年7月的上海树德里开始,中华大地始换新颜。

pic_003_结果.jpg

在两个多小时的党史教育课上,支部党员和基金会全体员工共同回顾光辉的党史,并将树立坚定的信念,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徐婧说:“通过这堂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pic_002_结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