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5月25日,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本届理事会全体理事: 梁晓燕(自然之友总干事,北京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理事)、邱建生(北京晏阳初平民教育发展中心总干事)、汪明杰(学者)、游宁剑(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屏山记者站副站长)、林炉生(北京农民之子文化发展中心总干事)、郭美娃(福建正荣集团企业公民事务经理、基金会筹备小组负责人)、吴军军(福建正荣集团企业公民事务专员、基金会筹备小组成员)等。此外,基金会监事林忠跃(福建正荣集团监事),以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也列席了本次会议。


  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章程并选举出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人选,并由正荣公益基金会发起人代表林忠跃给各位理事颁发聘书。郭美娃作为当选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各位理事作为了基金会2013年工作计划报告和工作预算方案,会上全体理事对基金会筹备工作报告、愿景与发展目标、基金会logo释义、组织架构、工作制度等相关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确定了基金会以“建立互助社区”为核心使命,同时批准了2013年基金会工作预算方案。


  下午理事会成员前往故乡农园开展走访活动,在故乡农园,项目官员吴军军向各位理事汇报了公益项目进展情况,并且由农园运营总监王永源补充了故乡农园运营情况。理事们肯定了目前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正荣微公益项目和雅安微公益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殷切希望秘书处同仁可以发挥好正荣微公益项目的优势培育和营造好闽赣两地的公益氛围,挖掘和储备优秀公益人才,针对救灾项目,理事们认为应该利用好雅安专项救灾基金的契机,为闽赣两省的救灾机制和救灾志愿者队伍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基金会发起人代表林忠跃(左)给秘书长郭美娃(右)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