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雨人 炎热夏天的一场及时雨

  2012年7月8日,由正荣公益主办的“夏雨雨人”夏令营活动在培田社区大学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60名大学生志愿者汇聚到此,开始为期6天的夏令营志愿者集训活动。集训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在培田客家社区大学、福州故乡农园、汀塘社区大学和南昌大湖社区大学四地同步展开夏令营的活动。

    当天,正荣公益带领正荣员工参加了夏令营开幕式,并与大学生们志愿者们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探讨,积极倡导大学生关注、投入公益事业。在南昌大湖社区大学,江西正荣物业和正荣会等积极与大湖社区大学配合,做好夏令营的学生招募工作,合力办好夏令营活动。

    成语“夏雨雨人”,意为及时地为他人提供帮助和教育。本次夏令营取名“夏雨雨人”,正是本着“开发民力,建设乡村”的理念,吸引更多的年轻志愿者参与乡村建设和平民教育事业。此次夏令营是正荣公益“爱故乡计划”的项目之一,将从7月8日持续至8月10日,经过集训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分四个小组奔赴夏令营项目点,积极利用自身的特长,通过开设活泼有趣的夏令营课程,包括美术、英语、剪纸、体育、礼仪、舞蹈等,给村民们带去欢乐,给小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