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杭州,约会中国半个区域的公益伙伴!

2天行程

覆盖中国半个区域的公益版图

20多家公益机构

40多位公益伙伴

会盟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

2014年正荣微公益项目年会

待见吧,伙伴!


在开展公益资助和走访调研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有一批资深公益人士返乡进行公益创业,他们建立地区性的公益支持平台,对本土的草根公益组织进行理念跟新和能力建设,但同时也面临着经费缺乏、专业人力资源匮乏、筹款能力弱等问题。

2014年,正荣微公益开始探索与部分支持型机构合作,拓展这些机构的发展空间,并通过他们支持本土草根公益组织生长。2014年,项目先后在福建、江西、安徽、重庆、宁夏开展试点工作。同年10月,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捐资100万,一起推动正荣微公益项目。

过去的一年,我们带着信任的心态,尽可能放手让合作伙伴自主发挥。一年后,我们很欣喜地看到,合作伙伴交上了一份自由与责任相对平衡的答卷,在公益圈带动了一股“灵活、及时、有效”的小额资助之风。

2015年1月18日-19日,我们将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召开“支持型机构交流会暨2014年正荣微公益项目年会”,邀请来自项目支持的机构及其他NGO、基金会的伙伴共20多家机构,40多位伙伴,共享经验、共话丰收、探索未来合作更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