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情更浓!萝卜义卖吹响爱心集结号

  近日,一场名为"爱心在行动"的自发性萝卜团购活动在福建众多媒体和企业的协力推动下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为了对处于困境中的黄善忠老人筹集善款。

  飞来横祸,善良老人紧急入院抢

  10月26日,居于福州晋安区鹅鼻村菜农黄善忠老人在收割萝卜返程的途中不幸连人带车坠入山谷。丰收的喜悦转眼变成不幸的悲凉。

  在村民的眼中,不苟言笑的老人是一个热心人,村子里谁家有难处他都会帮点忙。老人的不幸也让村民们纷纷表示惋惜,而这起灾祸所带来的高昂的医药费也使得老人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义卖爱心萝卜 吹响集结号

  当老人出事的消息传出后,来自社会各界的响应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人自发地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义卖萝卜"张罗起了着落。大家出钱的出钱,出力的出力,将老人来不及出售的500多公斤萝卜寻找买家。

  爱心集结 本土媒体与企业募捐牵头

  正荣物业得知黄善忠的不幸遭遇之后,第一时间参与了萝卜义卖的活动,而后又将这些萝卜摆放在润成服务中心前台,供业主免费领取。正荣物业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业主及身边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公益事业。

 

正荣物业聚集着大量业主,等待领取免费萝卜

 

给我来一箱

 

我也来一箱

 

太多了,扛不动了

 

 

义卖的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