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会 | 新格局新想象—第八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年度盛会


2016年转瞬过半,对于整个公益行业来讲,这一年注定是我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年。
 
自2004年6月1日《基金会管理条例》开始实施以来,中国公益的一支新生力量——非公募基金会得以破茧而出,叩开了民间力量设立基金会的厚厚大门。

2004年至2016年,中国的基金会砥砺十二年,在引导有责任和价值观的财富通过理性高效的手段建设公益生态、促进社会问题解决、推动社会进步方面成绩斐然,功勋卓著,而今在即将到来的新格局下又充满了想象的未来——


也就是在这样风云变幻的一年,政治、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瞬息万变——


2016年,注定将成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历史转折点,它为基金会的突破与发展提供了重大契机,当然我们会面临诸多挑战。


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第八届年会,伴随中国基金会行业飞速发展的八年,我们更加期待在这里程碑的转折与起点上,成为历史的见证者,成为“新格局”的亲历者,成为“新想象”的推动者。


2016年11月22日-23日,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年会首次在上海举办,期待与公益同仁、跨界精英共同构建中国公益未来的“新格局新想象”。


时间:2016年11月22日-23日
地点:上海东方万国会议中心

主题:新格局新想象

门票:899RMB


年会报名通道


                                                                                                          



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 (China Private Foundation Forum, CPFF)自2008年发起以来,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已连续举办八届。论坛通过举办行业年会、发布非公募基金会发展研究报告以及开展一系列行业交流与能力建设活动等,积极有效地推动着非公募基金会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