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项公示】隐秘王国流浪猫救助专项基金

    欧国伟先生定向捐赠人民币330000元(叁拾叁万元整)委托正荣公益基金会开设“隐秘王国流浪猫救助专项基金”项目。用于支持上海市范围内的流浪猫救助事业及动物保护公益行业人才发展的支持与培养,推动民间科学理性动物救助工作的开展;搭建面向公众的交流平台,支持公众参与动物保护活动。通过项目的开展,向公众传递科学理性的救助理念,支持机构成长和行业人才发展。

    项目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项目期由2018年05月至2019年05月,将通过12次公益沙龙活动、7个小额资助项目和一部公益短片的形式,提高流浪猫救助领域的社会曝光度,传递和实践科学理性的救助理念,帮助行业人才获得更多的支持。第二阶段(2019-2020年),将通过TNR专项基金和支持机构发展为主要内容。TNR专项基金将以1:2的形式进行配捐,并通过支持机构行动成本的方式,助力公益组织成长,锻炼机构筹款能力。第三阶段(2020-2021年),将以支持机构发展为主要内容,侧重机构筹款能力培养。详细安排见附件-隐秘王国立项书。

    项目第一阶段预计花费人民币叁拾叁万元整,全部资金将在协议签订后,一次性拨付至基金会账户。第二、三阶段资金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再进行确认。

附件: 隐秘王国立项书.docx
附件: 隐秘王国流浪猫救助专项基金项目捐赠协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