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行”社区夏令营开营在即!

社区即是学校,生活即是教育。

社区是承载我们的生活,也可以承载少年的成长,“大陆龙蛇起,乾坤一少年”,我们期待少年了解社区,了解自己的生活,还可以用少年的角度,用自己的行动,关注社区,回馈社区,收获自己的成长。


“少年行”夏令营是由你好社区发起的,期待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专业的陪伴支持,让我们社区的少年得到一个不一样安全丰盛的暑假。让少年熟悉社区、让社区安全等通过这些少年走向千家万户。

“少年行”夏令营的费用一部分由执行机构进行筹款,你好社区提供21的资金配比支持(例如,项目实际筹款2万,你好社区配捐1万),资助夏令营运行。


你好社区“少年行”社区夏令营联劝网上线

扫描二维码了解夏令营详情及报名


2018525日开始招募以来,一共有37家机构进行了项目申请,通过沟通和协商,最终11家机构成为了2018年少年行项目的合作机构。合作机构名单如下:


我们选择的合作伙伴在社区已经开展了很长时间的项目,我们很荣幸可以和同仁们一起开展“少年行”,期待这个短期夏令营的合作,可以让我们社区的少年真正受益。 

奔跑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