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项公示】嵩口微公益

项目简介:嵩口镇是历史文化名镇,也是正在发展中的旅游区。随着政府投入增加和城镇经济发展,城镇的环境和居民收入有很大改善,但当地居民在环保意识和家庭教育方面仍有不足。

现有“一名热爱永泰的女士”在正荣公益基金会定向捐赠人民币8000.00元(捌仟元整)用于支持永泰嵩口公益图书馆及电影庙相关公益活动开展。希望通过捐赠支持永泰当地居民自发开展公益行动,向公众传递关爱环境、关注教育等公益理念。

项目将分为两个内容,第一部分为暑期中学生夏令营,计划在2018年07月至2018年08月进行,将通过9次心理健康培训的形式,帮助嵩口当地中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预计支出3000.00元用于夏令营期间的物资采买。

第二部分为,结合嵩口姐妹乡伴项目展示的庆祝活动,计划在2019年01月至02月进行。演出内容预计支出5000.00元,用于支持演出活动的器材、物资购买与安装工程。


附件: 嵩口微公益立项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