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 康居人生——2013年正荣物业公益讲座圆满落幕

  2013年7月16日,一场大雨为榕城带来了阵阵清凉,而由正荣公益基金会、正荣物业与故乡农园一同举办的公益讲座,却让润城业主与“简朴生活”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绿油油的蔬菜、阳光下的鱼塘、梦中的老宅……看着一张张放映出的故乡农园日常照片,耳边再倾听着关于故乡农园的介绍,业主们脸上充满了对故乡农园的向往。

  而来至宝岛,同时又是台湾莲花「盐寮净土」简朴、自然、灵修中心的创始人的区纪复老师,在讲座上也向业主分享了他近30年来在“食衣住行育乐医灵”上的心得与体会,为业主奉献上了一场精神大餐。“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我希望物业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家住润城2#楼,也是一名人民教师的陈女士感概万千。

  你的幸福,我的责任。对于正荣公益基金会、正荣物业与故乡农园来说,幸福不是一个人的幸福,而是全部人的幸福,用真诚与服务,传递出这份大爱,是一份沉甸甸的职责,却也是一种满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