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社区 | 正荣社区里的公益脚印·七月

暑假来临,正荣社区的小业主们也没闲着。在刚刚过去的7月,正荣的各地社区的许多孩子留下公益的脚印,渤海湾净滩捡拾、关注长江生态、学习社区安全知识……小朋友们收获满满的呀。


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美好发生吧!


7月正荣社区公益活动汇总


天津·不塑之约

环渤海正荣携手正荣公益基金会践行“不塑之约”,邀10组爱心家庭和志愿者,前往东疆湾景区清理河滩垃圾。让孩子们在荣享亲子时光的同时,提升环保意识,呵护我们的蓝色星球。

0.jpg

1.jpg


武汉·长江的微笑

7月,长江进入汛期。关于长江流域生态环保的问题也一度成为热议话题。

武汉正荣积极行动,在召集小业主们担任“小小探险家”之后,带领他们前往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在感受大自然美妙的同时,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美好。


南京·正荣安全家

南京正荣润峰社区内,一场“正荣安全家”暑期安全教育活动温暖举办,来自南京人防救援队的成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南昌·环保童行

在南昌南岸社区,国仁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 环保童行”主题活动。社工们不仅引导小朋友们分组利用垃圾分类游戏道具进行了模拟“垃圾分类”的活动,还学习了环保酵素的制作方法,利用从家里带来的果皮蔬菜叶制作了环保酵素。


8月正荣社区公益活动预告

01 - 苏州·奔跑吧花儿与少年

8/15,我们邀请到苏州安澜社工服务中心的老师们,为苏州国领的业主们,策划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环保主题活动。

内容包含:绘本赏析-《落叶跳舞》、自然工作坊-落叶贴画、变废为宝-我是环保达人、手工工作坊-捕梦网

8.jpg


02 - 南京·社区足球赛

8月下旬的周末,南京的业主们将迎来自己的社区足球赛。这次的足球赛,我们将联合“免费午餐”,为中国乡村学童捐赠营养健康的午餐。



你好社区,是一个城市社区营造项目,旨在搭建社区公益参与平台,引导居民开展多元的社区公共行动,促进邻里关系,凝聚社区力量,实现健康、互助、幸福的社区新生活。


项目对接人:吴军军

联系邮箱:261974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