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第三届城市艺文节:i 在这里,我们在一起

0.jpg

这是每个人的乐园

在这里

不论是小朋友

还是已经成为父母的 80 90 后

或是在日常生活中不被理解的群体

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欢乐和价值

这里有爱,这里也可以找到“我”

12.24-12.27 福州正荣财富中心

凝聚所有星愿在这美好的夜晚

一连四天狂欢

超丰富的活动,等你现场解锁!

01 有i游园会

从懵懵懂懂成长为青涩少年,再经历社会磨砺成为打工人,你是否还记得那些纯真的欢笑声,是否记得儿时玩伴的脸庞?那些小时候简单的美好,我们一起来回顾吧~游园会来一起玩玩这些简单可爱的小游戏吧!

01.jpg

(通关者可以戳戳盲盒,获得惊喜礼品哦!)

在游园会上,我们特别设置了一块属于“阳光心园”的区域。上海“阳光心园”是专门为病情稳定的慢性精神疾病患者提供日间照料、心理疏导、娱乐康复、简单劳动、社会适应能力训练的机构。

在传统认知中,精神疾病患者总是被大众回避的群体,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线下展位,可以让大家正确认识精神疾病,认识精神疾病患者。

摊位展出的手工杯垫、永生花、钥匙扣、刺绣品……都出自精神疾病患者之手。希望大家多多光顾这个可爱的展位呀~

02 逛市集

这个冬天

有机市集开市啦

将大自然的健康美味分享

一起践行健康自然的理念

让生活多一份天然

0-2.jpg

古法造纸&雕版印刷体验

03.jpg

古法造纸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虽然如今的造纸术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但古法造纸术依然在民间流传着。制浆、造纸的过程,都凝聚着古人的智慧。

活字印刷

活字印刷术是一种古代印刷方法,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经过长期实践和研究才发明的。先制成单字的阳文反文字模,然后按照稿件把单字挑选出来,排列在字盘内,涂墨印刷,印完后再将字模拆出,留待下次排印时再次使用。

03 冬日里晃动的音符

儿童共创音乐节

大概因为每个孩子的内心都是单纯澄澈的,所以童谣里几句简单的旋律,就能带人回到那个外婆桥。

共创音乐节召集周边社区的小朋友,通过简单的乐器,现场表演经典儿童曲目,你期待吗?

音乐live

圣诞的夜晚

来点质朴的温暖

12月26日

在这里遇见好声音

带你的耳朵来场所走就走的旅行

身体无法逃离

我们让音乐带你远走高飞

感受心脏跳动的共振与共鸣

乐队介绍【楠树乐队】

17.jpg

成立于2016年,乐队源于一颗热爱音乐的赤子之心,借由热爱的音乐和无悔的青春献给当下最好的年华。在这样一个浩瀚的宇宙里,也许我们是比星尘还微小的存在,但即使再微弱光芒集结在一起,也能汇成一束耀眼的强光。#每首歌都藏着一段故事,于是我们把自己的故事唱在了歌里#

——楠树乐队

连续四天的夜晚

用着打开礼物的心情

期待现场惊喜!

最后附上

【城市艺文节 i 在这里】入坑指南

a.jpg

准备好迎接圣诞节了吗?我们等你来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