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发展和人类学”读书会,诚邀关注社区的你

640_结果_1.jpg

合禾学堂读书会发起于2017年,已面向公众举办过超过30场大型线上读书会,共读了人文社科领域的经典书籍,如《照护》、《末日松茸》、《论美国的民主》、《独自打保龄球》等。复旦大学潘天舒教授、《托克维尔传》译者林猛教授、南开大学余新忠教授、《照护》译者姚灏医生等二十多位专家学者作为导读嘉宾出现在读书会的线上共读活动中。

2021年,合禾学堂将与你好社区、禾平台、以及木棉花开一起共同推出“社区、发展和人类学”系列主题读书会,从社区、城市、社会三个角度去思考和探讨社会发展的脉络以及社会发展进程中出现的问题。

为关心社区和发展议题的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视野,丰富人文素养,为其更好地工作与生活助力。

合禾堂读书会的特点

一月一本书,

先在群里组织阅读和摘录分享【共读】

再召开读书会,

邀请有趣的学者和我们一起探讨【导读】

最后写作和分享读书心得和感受【读写】

拟在2021共读的书单

640 (1)_结果.jpg

参与方式

读书会现有两个书友微信群,人数将近1000人。

我们欢迎各位社区相关的实践者、研究者、以及所有关注社区发展议题的朋友们加入合禾堂读书会一起共读。

有意愿的朋友请填写下方报名问卷,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640_结果.jpg

如果您只想参加线上每月的公开读书分享,请关注合禾学堂公众号,获取即时信息。

640 (2)_结果.jpg

你好社区,是正荣发起的聚焦提升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行动计划,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关精神,践行正荣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搭建社区行动参与平台,凝聚多方力量,实现健康、互助、幸福的社区美好生活。


项目对接人:吴军军
联系邮箱:2619749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