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 | 学会自我关照是每一个志愿者都应该具备的能力

12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志愿精神,以善温暖世界。

灾害救援离不开民间志愿力量,志愿者,特别是在灾区当地的公民个人,不管是处于自救、互助还是他救,都是第一响应人。

正荣专项救灾致敬所有志愿者,也将继续陪伴民间志愿力量成长,支持他们更可持续地、专业化地参与救灾。

正荣专项救灾基金,是由正荣集团捐资设立的救灾专项基金。该基金面向全国,通过小额项目资助,支持民间力量开展相关灾害服务项目。

2013年至今,正荣专项救灾累计资助了120多个救灾项目,在应对各类重大灾情上,均在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有效支援了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此外,还联合发起了“中国灾后社区重建行动学习网络”、“8.03鲁甸地震紧急救援行动联合工作站”等,推动灾害救助走向专业化、精准化、协作化。

项目对接人:毛宇真

联系邮箱:zrjz@zhenro.com/maoyz@zhenro.com


策划:正荣专项救灾基金、公益大爆炸脚本整理:阿夏桑
审稿:新乡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插画:小白
排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