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介绍



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ChinaPrivate Foundation Forum, CPFF)是由中国有志于追求机构卓越和行业发展的非公募基金会自愿发起设立的非正式网络。宗旨是加强中国非公募基金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和公益行业的发展,在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进行,并接受公众、企业和其他社会部门的监督。2015年12月1日,正荣公益基金会当选为第八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轮值主席。     

 
我们的愿景:加强中国非公募基金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和公益行业的发展。


我们的使命:通过传播和自我学习,加强非公募基金会的合作交流,树立非公募基金会的价值观,进而而获得更好的公益发展环境。


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致力于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打造成为政府部门、学术机构、新闻媒体、公益服务组织之间交流、沟通与合作的高层次对话平台。在优化非公募基金会的生态环境、扩大非公募基金会的社会影响、提升非公募基金会的公信力、提高非公募基金会的自律能力和项目执行能力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引导并推动民间公益慈善事业健康、规范、持续地发展。